real__luv0627

灿烈
到现在为止最让我感动的是《万幸》和《约定》 0627是执念

晚上,因为太吵,所以走到窗边把手机放在耳边听灿烈的위잉위잉,就像他就在我耳边唱的一样。看着窗外的景色,不禁在想,灿烈啊,你那边的景色是什么样的呢?你现在是不是在工作室作曲呢?好想看到你认真的背影,只是看着就好。突然.....一下回到现实,我又在白日做梦了,不,是黑日==我想,我可能真的很爱朴灿烈吧,爱到妄想体验他的生活。以前觉得idol遥不可及,但是灿烈他不一样,他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,下班后会跟成员们或者朋友们出去稍微玩一会儿,也会宅在宿舍里看看电视,聊聊天,玩玩游戏,写写歌,你真的是很爱音乐啊~当我看到视频里你的电脑放在你床上的桌子上,看着你屋里的陈设,看到你电脑上正在播放着的新作好的曲,真的觉得,就是和我们一样的生活啊~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觉得很感动,心里很暖。可能,我真的是爱上他了吧。


评论